close

其實也不是甚麼值得寫的事情

而且我也很怕得罪一些fans

但是我想說,我吃膩了出前一丁了耶

出前的Fans 抱歉啦 不過我還是很愛喝維他奶啦 在香港旅行的時候每天一盒 愛不釋口

事情是這樣的 真正認識出前一丁的時候,是我在台灣的第一年

那個時候跟港澳生混得熟 大家吃的文化可以是說是互相交流

那時候最高興就是+2從香港帶迷你包裝的維他奶給我

還有我的前男友也會帶他最愛的出前一丁給我

口味會互相影響的,我相信

有些人分開了 感覺永不永不再見這個人了

但是原來有些對方的喜好或者習性會殘留在自己的身體內

然後變自己的喜好或者習性

所以其實後來我也變得很愛吃出前一丁

當然,其實它是好吃的,說不上來甚麼原因

可是最近 也說不上甚麼原因 我吃膩了

這個喜好 可能又會變成另外一個過去的喜好

也沒有甚麼啦 再找其他好吃的速食面囉

我聖誕平安夜的時候,忽然有這樣的感受,前所未有的寧靜

我覺得自己的狀態好像回去了吃第一口出前一丁之前

簡單 純真 充滿希望

意思是 我已經不會再被出前一丁牽絆了

我已經回到最初 願意嘗試任何口味 願意相信接下來會有更美味的食物

是好事吧 想起來就開心

以前的那個他 會不會也覺得Twesties其實也一點都不好吃?

呵呵,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