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恐怖,這麼快2008年即將結束,還有5天,我們的文件上又要改筆寫2009年啦

記得我中學畢業的時候是1999年,所以我已經離開中學長達10年了,

母校也即將遷校到更有規模的校舍了,而這10年來,我是不是也活得越來越精采?

應該說活得還不錯,有點充實,偶爾空虛,還有可以故作沉澱思索的時間

不說這10年了,很累 也很恐怖,就像我認識陳清金長達16年,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想想以後我們跟人家說我們認識了20年,也就是表示我們年齡破30的時候,OH SHIT!~

說2008年,過得不錯,除了miss oh 遠走新加坡讓我久不久就會想念一下,

做經典project做到我精神壓力很大,來了一個月大姨媽,身體變得很差之外

其實一切都還算不錯,尤其是整兩年沒有量體重啦,上次回去老家的時候發現自己的體重跟兩年前差不錯,哈,有爽

還有今年超級好的旅行運,每一次的旅途都超級開心,還有+2從香港來找我,miss oh遠走新加坡後也來找了我兩次

香港之旅看了黃子華超讚的男磨坊舞台劇,遇見了劉德華劉青雲 像發夢一樣夢幻

買了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掃了很多舞台劇棟篤笑的DVD,也因此燒了很多錢

在公司二度看到還是很man的陳豪還有首度看到了很漂亮的楊怡

跟廣播劇朋友第一次正式出遊,雖然我一直睡覺,在他們眼中變成了睡覺天后

北京奧運開幕太令人驚歎了 和一班姊妹淘一邊吃pizza 一邊目不轉睛看電視直播

奧運期間也不太能專心工作,一直往公司的電視螢幕偷瞄 

看了很多好看的電影 還有 看了幾本邊看邊哭的書 莫名其妙

最愛的化妝品牌RMK 和 Majorlica majorca正式登陸大馬

換了laneige 的洗臉霜,好滋潤,3個月前買了同品牌的磨砂膏,好用呢

買了新的化妝箱 讓那些化妝品搬新家了 黑色的化妝箱,感覺有pro囉

Mina雜誌大馬創刊號12月發行(可是內容還是遠不如台灣版,是要給他們一點時間嗎?)

今年廣播劇一直演壞女人,不過都是美但是耍壞的那種,哈,有個美字,果然讓人壞得比較開心,

演出情況有比較穩定,希望來年越演越好啦,

跟同事處得還不錯,而且這兩個月怨氣降低很多,改變了對工作的態度以及想法,果然豁達了很多

好像有比較勤勞寫blog

接著就是2009年

明年終於要換辦公室了 終於有自己的座位了,期待ing

明年1月(其實還有一個星期就是)應該會去新加坡走走 看看miss oh 希望到時候可以見到家琳 彩玲和巧君啦

還有四月應該又會到海邊出走一番 還有10月又會去流浪一番

哦,想要開始寫廣播劇劇本,希望這次可以確確實實寫出來啦 自己一直空談 也實在挺沒種的!

希望快樂 希望明年2009大家都快樂啦

哦哦,對了,去年最大的敗筆是沒有交到男朋友 希望明年會遇到啦

就算以後分手也希望自己不要太傷心啦 (呼~還沒有遇到就先想到分手!白痴指數:200!)

呵呵,看那個算命書說我的生肖明年桃花會很旺哦 就姑且相信一下啦,人家生意難做呀!

2009 新年快樂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