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跟一個朋友說起有關她的感情事,想要說甚麼的時候,

男性朋友阿果就說,"你又來了又來了,又來愛情顧問了!"

然後我就會很嘔氣的說:是呀是呀 ,我就是妒嫉別人有喜歡的人,怎麼樣?"

有時候真的是被阿果氣死,你們男人有時候真的不懂我們女人的想法,

好啦好啦,我們女人也不懂你們男人在想甚麼 所以男人女人永遠是男人VS女人,

不是男人=女人!

我不知道其他女人,可是我卻希望我身邊的女性朋友都幸福快樂,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我身邊那麼多的女性朋友,每一個外型佳,個性真誠,卻

幾乎每一個都落單?不然就個個都要受感情的傷,

喂,善良的人沒有義務就必定是受傷害的那一個,個性率真也沒有義務要承受別人的離棄

我忽然搞懂了為什麼家好月圓的阿月這個角色那麼受落 楊怡固然演得好 ,

但是他那種率真卻常常受委屈的的遭遇,是反射了多少女人仔的寫照呀?!!

好,話說回來,我為甚麼會被別人反譏說我愛情顧問呢?就是因為我多事囉,

因為一個女性朋友暗戀了一個男生很久很久,久到比我認識她的時間還久,

然後大家在最近知道了這件事之後,就有人一直慫恿她做一些事情來表白

,結果當然是慫恿成功,做了一連串暗示明示的動作...

但是,男生好像無動於衷,也沒有甚麼回應,就這樣模棱兩可...

可是哦,因為都是同一個圈子的,大家每天都在見面都在相處...

男的繼續裝傻(?)...女的也好像甘之如貽(?)...

身邊的女性朋友就不由自住的擔心起來啦....到底女事主的要等多久??

要主動表白嗎?還是要怎樣呢?

我們在意這件事情,是因為我們真心希望這個朋友快樂呀...

如果就這樣默默的等待,真的會有結果嗎?真的會快樂嗎?

女事主說她想要個答案,但是答案真的重要嗎?

答案一定要說出來的答案嗎?行為表現不是一種答案嗎?

男性朋友的立場一致說女事主會沒事的,因為她有夠堅強的...

但是我身邊哪一個朋友不是堅強樂觀開朗理性的?

可是失戀的時候哪一個不是死去活來的?哪一個不是糾纏不清,失魂落魄的?

愛情不是男人的全部,卻是女人的一大部分,

我想好好跟女事主談,是因為我怕事情托得越久,傷害就越深呀...

不過當然我也明瞭,我們不是當事人,不要太自以為是因為自己是救世主,

可以救別人於水深火熱之中.每一個都有自己的抉擇,我們也應該尊重每一個人的決定

我只是想說,我不是愛情顧問 我只是希望朋友幸福快樂

也許受傷過後很難堪 很難痊癒 但是真心朋友是不會瞧不起遍體鱗傷的你

我們只會希望受傷過後的你,可以蛻變得更美麗和自信的你

我們這麼努力的活著,就是希望過快樂的生活,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