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茹san說我堅強

盈女說我把自己的狀態轉換良好

miss oh說其實我還是很在意不過她覺得我可以handle到

嗯,其實我感謝我知道真相的那個moment來得那麼早

我不要假的感情我也不屑假的希望

我只想所有的狀況都在我控制範圍,所有的情緒都在我的限度以內

所以現在這種狀況超級良好,雖然有時候我也會被自己的理智嚇壞

我其實不太想失去白羊座那種熱情與澎湃,不過真的沒有必要用自己的真性情來做為沉淪的藉口

沒有甚麼比以前更糟糕了,所以現在一定不是最壞的狀況

而且,我相信上天帶走了你的某些東西,祂一定又會留給你一些東西

我不貪心,所以我知道我會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