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低潮又來啦 

其實是覺得生活有點無聊

同事朋友都很好 但是我忽然很懶得講話

有時候又懶惰做表情 很倦

衣服是很多很多 可是想換個風格了 雖然現在的其實也不醜

剛剛剪了頭髮 頭髮的顏色也還好 不可以浪費這種錢

想要整容一下,但是沒錢沒勇氣

這樣的鬱悶可能是紅姑娘還沒來

也可能是我自己想很多

其實主要是我發現自己身邊有很多小人 忽然覺得沉默比一切安全

但是這樣不符合我的個性

而且我其實有點怕生 而且又有點距離感

我其實害怕別人認識我太深  我也害怕自己暴露太多的自己

全心全意交出去 有時候這個全心會變成一個破爛不堪的心

還是不能釋懷吧...當你發現每個人都在演戲的時候...自己也要拼命飆戲...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