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真的是去了很多次海邊,除了去年就計畫好的停泊島之外,關丹,浮羅交怡都是意料之外的海邊之旅,不過沒關係...我喜歡海....海讓我忘記城市的煩囂,也讓我充滿元氣繼續穿梭在糜爛的城市...





關丹之旅

海水不是很乾淨,所以還是不下水啦...裝模作樣拍照好了



靠岸停泊島


真是椰林樹影 水清沙幼 人間天堂呀 最重要的是有當年認識的時候還是黃毛丫頭,可是現在我們兩個都大個女的+2,特地從香港來找我,兩個寂寞女人就在美麗的停泊島一點都不寂寞...   

 


請注意,我們兩個人的腳其實是泡在水中哦.......


 

哦,這個角度看到我的小肥腿,哈哈


熱鬧浮羅交怡島

聽說這是我們這個部門來12年來第一次的公司出遊,可是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興奮,因為要去之前那個禮拜我實在是太忙了,腦子裡只有睡覺睡覺睡覺!而且去之前還因為主辦單位方面出了狀況,從原本早上9點的飛機一直延一直延,直到晚上10.30才飛,去到那邊的時候已經半夜12點了,隔天還要7點起來玩團康,真的是比上班還折騰:(而且海水嘛,有點鹹呢,也不太乾淨...不過一大伙同事一起免費吃免費喝免費玩,感覺也還不賴的...


因為這次的出遊,我跟同事正妹玲的感情更好了...但是她做到9月底就會離職啦...別看她那麼辣.一副精明樣,其實傻呼呼的,很真很可愛的一個正妹!


下一趟本來是要跟廣播劇的朋友一起去熱浪島的,不過臨時又改了停泊島,雖然四月才去過,不過跟不同的朋友出遊應該有不同的體驗吧....

所以,停泊島我又來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