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要不得,搬了新部落格的時候承諾自己要多寫要勤力寫,結果還是繼續懶下來...唉唷我很忙啦
好啦,我知道忙不是藉口...但是我真的很忙咧...呵呵呵
這些日子過得還好囉...miss oh小姐正式結束跟我的同居密友生涯,遠赴新加坡賺新幣,轉眼間就4個月啦!剛剛忙完節目的他,這個月又要我家度假啦,到時候他約會那麼多,希望可以分一點時間跟我吃個螃蟹大餐啦!!!
因為我們的家地理位置實在很不錯,房子雖然小小的,但是五臟俱全,一直廣受大家的歡迎,所以我們一直有想要把他取名桃花朵朵開民宿之類的...而且還說明Miss oh 是 VIP,只要他來住,所有的預約都要挪開哦...哈哈...就好像早前晶妹妹來我家住,主要是要拍他姊網拍產品的照片,所以我們這間民宿不但包住包沙發還包模特兒咧....在這裡就不要意思但是又有點忍不住這樣跟大家分享化了大濃妝的我們啦



雖然妝有點濃,而且頂著個假睫毛還挺不舒服的,不過我真的忽然就變成了大眼妹啦!所以假眼睫毛真的是化妝界偉大發明之一呀!!

其實晶妹妹的攝影技術和美術sense還真的蠻不錯的,看看他設計的海報,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聽說晶妹妹找到有關設計的工作了,那就希望他繼續發揮他的創意和藝術感,不要白白浪費掉這方面的潛能囉(這個結語果然有點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