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陰似箭(很娘的開頭~),我已經27歲啦
雖然過了那麼多年生日其實也沒有特別啦,而且要被那些自以為很年輕其實不過年輕我幾個月的人一直大聲強調我27歲有點煩,不過今年27歲的生日還是過得歡歡喜喜,快快樂樂的!
首先,很感謝我的同事配我去唱K,雖然是不是我們都唱去唱K,不過為我唱K慶祝聽起來比較虛榮哦
還有還有兩個很漂亮的MUMMY以及很會拍照的朋友和我紫藤一番,食物好吃氣氛又佳
還有人妻金女甩開老公,陪我吃飯看戲,看了沒有國家給老人這部暴力但是好看的電影以及送了一本亂有氣質的文學作品追風箏的小孩
貓女膽粗粗大老遠從KAJANG自己開車來送我吃好吃的蛋糕
還有miss oh,盈女,矇女,貓女,眀導送了我夢寐以求的dvd player
這樣的27歲 真是過得高興和暢快的呢!

不管27歲 還是37歲,只要過得快樂就好啦 27歲,哼!我才不怕咧


超級好朋友們送的DVD機 外型有質感 畫面佳




金女的送我的禮物,她說我們不只要越老越美,還要越老越有氣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