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然沒有喝醉
只是紅酒混了一點白酒還有一兩口啤酒
而且根本就沒有滿一杯好不好
只是必須承認,身體不舒服而且加上人很倦,所以到了後來就昏昏慾睡的
一直都很平靜 很平靜
坐在別人的車上也很平靜
回到家的時候也很平靜
只是很睏很睏
但是平躺在床上的時候 腦袋裡加了鎖的回憶忽然自己解碼
一段一段好久好久 以為已經不記得了的往事全部湧上心頭
然後眼淚就不聽話的流下來 一直流一直流
那應該是20歲的回憶吧 那應該是20歲的愛情吧
我已經不恨那個人了 而且我現在也活得很好呀
只是那個晚上忽然喚起20歲的溫柔 讓我不能自己 久久無法釋懷
還是那句老話 我沒有醉
所以我沒有在大家面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