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搬這個家也沒有什麽理由,純粹只是覺得是時候換一換一個環境.
以前在臺灣的時候,最高紀錄試過一年搬四次家,從最初的唉聲怨氣,到後來的得心應手,我感激這些痛苦讓自己迅速成長.
換個角度想,我們終于可以在搬家的時候,名正言順丟掉一些我們一直不捨得但其實沒什麽用的東西;我們也可以在搬家的時候發現一些我們遺忘很久但是其實很好用的東西,又或者搬家的時候買些新東西為家裏展現新的面貌
與其說我無情,不如說我太重感情,所以很怕被感情牽絆,與其說我逃避,不如說每個角落都有屬於自己的回憶,強迫自己勇敢的面對有時候只是把自己陷入一種困境,
所以搬離舊家,就是給我一個很好的藉口把以前的悲傷好好擺一邊,無論是以前的那個男人或者以前的那種鬱悶.
也不要擔心我到現在還放不下,我早就忘記了那個男人的臉,也忘記了愛他的原因,只是擺脫不了痛的陰影
現在的自己改變很多,不管是對事情的看法,對人生的態度,有一種安心和自在.
雖然還是無法相信愛情,但是我不勉強自己,因爲這種狀態不算太差,只是偶爾會比較孤傲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因爲其實早想搬了只是在2008年忽然想把它付諸行動

就這樣吧,我搬家了 希望自己不要再懶惰啦,而且我的blog從此為自己而寫,不為其他人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