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盈女今天給了我一個假設題,這個假設題讓我想了好一陣子 結果我居然給不出答案

實在太不像我平時喋喋不休的本色了!

這種反應讓我想了更久,我怎麼會想這樣久呀?這很不符合我平常直腸直肚 大情大性的風格呀

結論是 其實我沒有甚麼信心或者把握我不會介意這件假設性的事情會發生

而這個沒有信心或者把握問題是因為我真的認為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平常老神在在的我 也許對彼此的關係沒有太大的把握吧

所以才會假設事情如果發生了 而我又要怎樣面對

如果我信心十足 或者我就會想也不想的說 才不會呢!

所以之後的假設性問題就會完全不成立

但是可悲的是 我為這個假設性問題想了很久

其實到現在還沒有想通

也許,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我們應該試著釋懷

畢竟,那也只是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