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要放棄,只是我覺得很煩!!

各位大哥大姐,念VO這件事情從頭到尾,由頭到腳,我從來都沒有說我要念,是其他人要找我念我才念,

念之前我已經說過兩百萬遍大家請後果自負的話了,而且我一分錢都沒有拿過好不好!

我真的不明白你們為什麼要弄到那麼複雜?不想我念就找別人啦,現在公司沒人了嗎

?為什麼要為這種小事一直在那邊兜兜轉轉?真的很煩耶!

唉,我其實有點失落啦,因為好不容易AOD 302的部分vo稿已經念得蠻上手了,現在要避避風頭休息一下,

唉...我真的不是要貪圖什麼的,就好比說我常常想要自薦幫朋友化妝覺得不是因為我覺得我朋友醜,

而是我希望可以分享一些打扮心得而且自己又可以從中改良化妝技術而已...

 

當然別人要用怎樣的角度想我我實在沒有辦法,我已經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又或者說,我也管不著別人用什麼角度看我...我也一直在努力中,你

們到底奢望我可以給你們什麼?想想真的很累,當電台的人一直給我鼓勵一直給我機會一直指導我,

而你們這邊的人一直在否定一直在懷疑...我沒有要錢,我沒有要名,

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完成別人的要求做好自己而已...這樣有讓你們很不高興嗎?

也許我根本不能奢望你們會了解...真的累了...當我們正在為做好一件事而努力卻得不到你們的信任的時候...

那種疲倦...真的無與倫比的疲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k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